人民网>>体育>>滚动

艾弗森3号球衣"升空" 退役仪式自述既开心又难过

2014年03月03日08: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弗森3号球衣"升空" 退役仪式自述既开心又难过

  北京时间3月2日,费城76人队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的球衣退役仪式在76人的主场隆重举行。仪式结束之后,艾弗森还特别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他不仅谈论了参加球衣退役仪式的感受,而且还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些难忘瞬间。据76人队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天有20856名观众来到现场亲眼见证艾弗森的球衣退役仪式。对于这个职业生涯中极为重要的时刻,AI显得非常激动。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希望看到的,但是我没有期待它能够办得那么好。他们甚至为我铺上了一条红地毯。”艾弗森说道。“(球员时代),我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我相信费城的球迷能感受到这一点。那是最棒的感觉。”

  享受到球衣退役的荣誉,意味着艾弗森的篮球生涯已经真正告了一个段落。对于好胜心极强的AI来说,这样的现实还是令他有些难以接受。

  “虽然这种感觉很棒,但是我的内心还是会感到有些难过,因为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当我走进这座球馆的时候,我是穿着一身便装。”他说道,“我是一个篮球迷,但是看着费城76人队的比赛让我很难接受。感觉就像昨天我还在球场上卖力地为这些球迷们表演。” 罗 森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