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史上最矮状元3号球衣退役 "答案"永留费城

2014年03月03日14:0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史上最矮状元3号球衣退役 "答案"永留费城

  科比:还记得我们的1996

  艾弗森的3号球衣退役,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自己的IG上发了一张两人在赛场上握拳相拥的照片。那时的两人,21岁的科比尚顶着“蘑菇头”,而艾弗森依旧是那么的清瘦。

  科比在这张照片旁写着:“时光如飞啊,老兄!你的比赛一直激励着我。你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将会影响世代的人。#致敬#尊敬#96#AI”

  在科比的这句感言中,“96”一词瞬间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了两人最初踏进联盟时的那一刻。同为96黄金一代,艾弗森与科比是这一代传奇中当之无愧的代表者。

  詹皇:因你文身

  昨天,“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向艾弗森表达了对偶像的致敬,他通过社交媒体说:“很荣幸能曾经和你同场竞技,同时成为朋友,你是我文身的原因,我戴发带和护臂的原因,谢谢你的一切。#AI最伟大#”

  “答案”源于“问题”

  艾弗森刚进NBA的时候,所有人都怀疑他,认为艾弗森的出身是黑人贫民,街头长大,是个问题少年。于是当地媒体给他起了个外号:QUESTION(问题),但是艾弗森最后证明,只要他在场上比赛的结果就已经知道了,当然是76人赢了!所以大家送了他个外号“答案”ANSWER!“我可以忍受其他人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但自己绝不会受到影响。我会因被人鄙视而更加努力,所以我会当每场比赛都是自己最后的一场拼搏,只有经过挫折才能令我们活得更顽强。”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