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淘汰赛希望别太窘 亚足联用"完美"形容泰国

2014年09月25日10:1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淘汰赛希望别太窘 亚足联用"完美"形容泰国

  今晚,仁川亚运会将迎来男足1/8决赛,傅博执教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战E组头名泰国国奥队。一年前,中国男足在安徽合肥“大欺小”仍旧1∶5输给泰国国奥队,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因此黯然下课;一年之后,中国国奥队在亚运赛场再次遭遇泰国国奥队,比赛将是什么结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预言:“1∶5绝对不会重演。”然而现在这支国奥队毕竟实力不行,加上以小打大,谁又敢乐观呢?

  0∶3不敌朝鲜队,1∶0艰难战胜巴基斯坦队,国奥队在亚运会男足B组中惊险晋级,1/8决赛的对手是在E组三战全胜进11球0失球的泰国国奥队。2013年6月15日,以泰国国奥队为班底的泰国队5∶1大胜中国男足,中国男足创下与泰国队比赛输球的最大比分。

  一年多过去了,泰国队有所改变,但仍旧有9名队员参加了去年6月15日那场比赛,该队实力不仅没下滑,相反还有所提升。小组赛三场比赛,他们先是以2∶0战胜马尔代夫,接着又以3∶0击败东帝汶,应该说表现尚属正常,而最后一轮6∶0狂扫印尼则让人感觉他们实力不俗,连亚足联在官网上也用“完美”来形容。相比之下,中国国奥队的表现却令人忧心,6名鲁能球员的缺席让原本孱弱的锋线更加无力,同时这支球队基本上是里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年龄比泰国国奥队小1—2岁……劣势如此明显,让大家不敢奢望国奥队能战胜对手进入亚运会8强,更不要说实现进入4强的目标了。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