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自盟宣布环京赛将于明年停办

2014年09月26日15: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自盟宣布环京赛将于明年停办

  新华网巴黎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得到的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简称国际自盟)日前正式宣布,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年的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2015年不再举办。这意味着,此项赛事在今年10月举行完第四届后将与中国自行车迷说再见了。

  国际自盟新主席、英国人布莱恩·库克森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上对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

  库克森表示,国际自盟感谢北京市政府在过去四年中对环京赛的成功举办所给予的支持。他在对上述决定进行解释时说,国际自盟十分重视其所设立的世界巡回赛作为最高级别赛事的“世界性”,在举办这一系列赛事时,对有自行车运动传统的国家和地区以及此项运动的新兴市场都会有所考虑。库克森特别强调,要举办好一项世界巡回赛需要大笔投资。

  作为与著名的环法大赛同一级别(国际自盟世界巡回赛)的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赛,环京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北京的品牌赛事之一,同时也为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