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汉堡创造球荒时长纪录 奥格斯堡力克柏林赫塔

2014年09月29日11: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堡创造球荒时长纪录 奥格斯堡力克柏林赫塔

  新华网柏林9月28日体育专电 德甲联赛第六轮28日结束了两场比赛,法兰克福队依靠皮亚松在第90分钟的任意球绝杀2:1力克汉堡队。另一场比赛中,奥格斯堡队主场1:0战胜柏林赫塔队。

  赛季前五轮汉堡一球未进,上半场汉堡占据主动试图打破球荒但始终无法破门,反被法兰克福抓住后防纰漏,在第44分钟被塞费罗维奇打入一球。下半场汉堡继续积极进攻终于在第58分钟由尼古拉·穆勒扳平比分。尽管打破自己的球荒,汉堡仍然更新了波鸿队在1979年创造的比赛连续不进球的时长纪录。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直到第90分钟,皮亚松的一记任意球绝杀为法兰克福在客场带走三分。六轮过后汉堡依然难求一胜,积分垫底。

  另外一场比赛,奥格斯堡依靠费尔哈格在27分钟的一记点球1:0力克柏林赫塔。

  德甲六轮战罢,拜仁慕尼黑以14分高居榜首,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勒沃库森分居二、三位。弗赖堡、不来梅和汉堡则处于降级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