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原爱11比0秒杀蒙古队 赛后忙道歉

2014年09月29日10:42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原爱11比0秒杀蒙古队 赛后感觉内疚忙道歉瓷娃娃赢得不好意思了

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中日本队轻取蒙古队,但瓷娃娃”福原爱在一局中送出了11比0的尴尬比分,赛后她懊悔不已,连中国女队主帅孔令辉都向她开玩笑。

此次为了备战仁川亚运会,福原爱特意减了10斤的体重,她将参加全部4项比赛,目标是4块奖牌。昨天是福原爱在本次亚运的首秀,结果单局送出了一个11比0的比分,让她有些不好意思。在乒乓球比赛中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如果单局10比0领先,领先方一般都会让一球给对手,让对手避免“吞蛋”尴尬。赛后,福原爱接受采访时用带着东北口音的流利中文解释:“10比0的时候想发球失误一个,不小心发了一个巨好的发球!没想到发球能上台,瞎反应我就接了一板,她自己打丢了……以前也有这种情况,但那是小时候,不懂,现在有点不好意思。”

(责编:龚聪(实习生)、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