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运闭幕式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 出于公平考虑

2014年09月30日10:35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运闭幕式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 出于公平考虑

  新华社仁川9月29日电 中国香港亚运会代表团29日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

  当日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仁川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介绍代表团情况时,代表团团长郭志梁透露,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将不设旗手。“我们(各代表团团长)决定,各队不再设旗手。因为不少代表队已经结束比赛并离开仁川回家了,因此如果闭幕式上(有些代表团有旗手,)有些代表团的旗帜却只能被志愿者或官员举着,不太公平。”

  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刘掌珠解释说,这是在29日早上的代表团团长会上决定的。据她介绍,不是所有运动会的闭幕式都有旗手,一般要看每一届的具体安排,“毕竟闭幕式比起开幕式要更轻松和自由一些”。她表示,届时应由组委会安排引导员引导各代表团入场。

  4年前在广州亚运会的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和开幕式一样有自己的旗手,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率领中国男篮击败韩国队夺冠的老将王治郅。

(来源:杭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