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洲媒体建议男篮请回邓华德 看衰男篮无缘里约奥运

2014年10月08日16: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媒体建议男篮请回邓华德 看衰男篮无缘里约奥运

  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仅排在第五名的成绩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来自国外媒体《欧洲篮球中心》的专家建议中国男篮应该请回邓华德。

  该文章指出,中国篮球的职业联赛在过去的10年中达到了不可预期的飞速增长,但他们人才的积累却跳跃了很多应该有的过程。这其中体现最为明显的就是中国男篮,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中国男篮第五名的成绩是近40年以来的最差战绩。

  作者写道:“中国男篮的问题自从邓华德离开之后就暴露出来。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在武汉亚锦赛和广州亚运会上都获得了冠军,但邓华德离开之后,中国男篮的成绩就开始飞速下滑。中国篮协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聘请了希腊教练扬纳基斯,导致他们在2013年马尼拉亚锦赛中输给了中华台北,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大翻盘,在外界看来,这在中国男篮历史上都是非常尴尬的一刻。

  自从这里开始,中国男篮尴尬的历史最差战绩就一次又一次被打破,包括他们输给日本和伊朗,这些在邓华德执教的时期都从未发生。

  中国男篮现在面临的最大任务是明年的亚锦赛,这将直接关系到他们能否进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如果无法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那这又将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非常尴尬的一刻。现在,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希望中国男篮能够重新请回邓华德执教。”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