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莱恩兄弟十次来上海 自称十分喜爱上海美食

2014年10月08日15:58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莱恩兄弟十次来上海 自称十分喜爱上海美食

  本报上海电 记者熊凌洁

  奶粉豆丝太热情

  10年来,瑞士天王费德勒始终是上海大师赛的常客。从4号抵达机场开始,费德勒一直沉浸在“奶粉”(费德勒外号“奶牛”)们的疯狂追捧中:昨天下午到赛场适应训练,数百名拥趸将他通行的道路和球场围得水泄不通,看台上的球迷们更是激动不已,挥舞写有他名字的横幅,不停地高呼“Roger,I love you!”

  纳达尔在这里同样拥有大批“豆丝”(纳达尔外号“纳豆”),所到之处必会引起球迷的尖叫。昨天傍晚记者路过一片室外球场,见到看台与周围人头攒动,场内却空空如也,打听下才知道原来半小时后纳达尔将驾临训练。

  小德受宠若惊

  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这里也是宠儿。“在中国比赛感觉非常好,很多的人都支持我,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一样。”

  每天一大早,守在下榻酒店的球迷们就祝福他能有愉快的一天,而当他晚上返回时,他们仍然在那等他。他表示:“在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我还没经历过这种忠实的支持。他们在这里呆上一整天,只是为了支持我,就几分钟看到我。我不会认为(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我会释放自己所有的能量,将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给他们。”

  布莱恩兄弟十次来上海

  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多次荣登双打世界排名第一,他们同样是上海大师赛最忠实的成员之一。热爱音乐的两兄弟甚至不止一次在赛场广场举办音乐会,更赢得了一批音乐粉丝。谈及本次上海之行,迈克·布莱恩介绍说:“今年已经是我们兄弟俩第十次来到上海,我们一直十分热爱上海的美食。粉丝们总是特别热心,每年我和鲍勃都会细心地把粉丝们送的礼物带回家,并且将它们好好保留下来。”

  哥哥迈克和弟弟鲍勃,一位左手持拍、一位右手击球,每赢下一球就会跳起撞胸庆贺——这对双胞胎兄弟组成的双打搭档,已成为男子网坛一道格外引人注目的风景。征战职业网坛16年,布莱恩兄弟已经拿下超过100个冠军头衔。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