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莱恩兄弟:这是里程碑 完成金大师值得纪念

2014年10月13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莱恩兄弟:这是里程碑 完成金大师值得纪念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布莱恩兄弟在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击败对手,不仅拿下组合的第31个大师赛冠军,而且也完成了金大师伟业。

  “我们已经在上海征战多年,才终于拿下了冠军,能够成为最终的赢家让今天有些特别。”麦克在赛后说。

  “这是另一个里程碑,这周里面很多值得纪念的时刻。能够来到决赛,并且拿下从未夺冠的赛事冠军,完成金大师都是很了不起的。”鲍勃说,“这似乎是我们最后要做的事情的,现在就可以‘关张’然后开开心心的生活了。”

  这是两人的第152次决赛,“这场胜利来的并不轻松,虽然是两盘获胜,但是也是通过抢七。鲍勃的发球胜赛局,对方的接发球很强势。”麦克回忆到。“他们也是大满贯冠军,也是碰面很多次的强力对手。比赛差距只在几分之间,关键分上我们表现得更好一些。”

  布莱恩兄弟在本周第十次锁定了年终第一的荣耀,今年他们还拿下了组合第100冠。“年终总决赛是把对组合展示的舞台,如果你不能表现得很好,就会吞下苦涩的果实。你想要的就是强力收尾,为这个赛季圆满收官。”麦克说。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