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受伤考验威少 雷霆总裁:不会只是看日历

2014年10月13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受伤考验威少 雷霆总裁:不会只是看日历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雷霆一哥、上赛季MVP得主杜兰特(KD)右脚跖骨骨折,预计得休战6到8周,常规赛第一个月或高挂免战牌。近日内杜兰特会接受详细检查,确定是否得开刀。

  自2007年以来,杜兰特一共出赛20717分钟,高居联盟第一。上季他打了81场,出赛时间常在40分钟左右。因此,今年夏天杜兰特婉拒美国队征召,希望好好休息。

  雷霆近两季都有重大伤兵,上季维斯布鲁克缺战36场,但造就杜兰特连续41场25分的新纪录,并获得年度MVP。

  新赛季在杜兰特受伤的这段时间将考验维斯布鲁克的领导功力。上季维斯布鲁克出赛1411分钟,只有41分钟KD不在场上。在这41分钟里面,维斯布鲁克出手35次、得到46分。

  “若是要替代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那是没办法的,”雷霆总裁表示,“不能只由一个人替代,而是需要靠通力合作。当杜兰特出赛时,我们的表现当然会更好,但现在也可以看看我们的能力有多少。”

  “我们不会只是看着日历等杜兰特回来,我想他也不希望我们这么做。”

  从另一个角度看,杜兰特及早发现伤势、及早治疗绝对不是坏事,避免像过去两个赛季一样在季后赛时受伤病困扰。

  “我们得有应对能力,”雷霆总裁说,“如果只能在顺境生存,那可不是顶尖队伍的象征。杜兰特经历过这些,会从中吸取经验,从而变得更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