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云战前短信激励队长郑智:放松玩 做最棒的队长

2014年10月15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战前短信激励队长郑智:放松玩 做最棒的队长

时隔一年重回国家队,并为球队首开纪录,老将郑智为征战明年的亚洲杯赢得了主动。赛后郑智透露,广州恒大的两位老板许家印、马云赛前给他发过短信,鼓励他开心踢球,做中国最棒的队长。

恒大为国足贡献了数量最多的国脚,本期集训队长郑智的回归最引人注目,佩兰也表示郑智一直都在国家队的计划当中。郑智虽然已经34岁,但是他在国家队的作用仍然不可或缺,他在对巴拉圭的比赛当中攻入一粒点球,至少在不久将举行的亚洲杯上他仍然是一枚重要的棋子。

郑智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恒大俱乐部两位老板许家印、马云对比赛非常关注,赛前还特意给他发来短信。郑智透露,马云亲自给他发了短信,激励他要像男人那样去战斗,这让自己很感动。

当问及马云发的具体短信内容时,郑智没有回避,而是复述道:“郑智好,我是阿里巴巴的马云。今晚你会上场,特别期待你的表现。开心踢,放松玩!哈哈。做一个最棒的队长!”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