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尼尔自曝昔日趣事:不知道姚明会说英语(图)

2014年10月15日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自曝昔日趣事:不知道姚明会说英语(图)

奥尼尔自曝昔日趣事:不知道姚明会说英语(图)

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展开“中国行”,两队上周日于上海先赛一场,15日将移师北京再战,而国王小股东“大鲨鱼”奥尼尔也随队造访上海,顺道与昔日老友姚明叙旧,他也爆料了一件趣事,那就是在姚明加盟火箭好几年后他才知道“小巨人”会说英文。

湖人传奇中锋奥尼尔与姚明昔日的对决至今仍被不少球迷津津乐道,两人也私交甚笃,奥尼尔还曾力挺姚明进入名人堂;而去年晋升为国王小股东后,奥尼尔这次也随队来到上海与老朋友姚明叙旧,这也成为此次NBA中国赛的一大看点。

奥尼尔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姚明的合照,两人都露出开心的微笑,“大鲨鱼”更调侃道,“姚明说他是7尺4寸,我觉得他应该是7尺8寸才对。”

此外奥尼尔在与老友的对话中还爆料了一件趣事,他透露自己在姚明加入火箭队几年后才知道对方会说英文,“在你加盟第3年后我才知道你会说英文,有一次我在底线面对你投进一球,你用流利的英文对我说,‘好球!’随后我看着你说,‘你会说英文?’你回答道,‘没错,但你从来没问过我。’”

姚明听了之后笑着说,“有时候我会躲在暗处,当你和队友讨论比赛计划时我就能在周围偷听一下。”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