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耳曼战车晚节不保持续低迷 勒夫:我们太幼稚

2014年10月16日13:30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耳曼战车晚节不保持续低迷 勒夫:我们太幼稚

  本报讯(记者 陈鹏)世界杯夺冠之后,随着克洛泽和拉姆的退出,日耳曼战车似乎失去了原有的豪门霸气。昨天凌晨,在欧洲杯预选赛D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德国队晚节不保,主场1:1被爱尔兰队逼平,小组遭遇两轮不胜。

  上轮两球不敌波兰,外界认为只是德国人的一时疏忽。此役面对爱尔兰,克罗斯的远射点燃了整座费尔廷斯球场,三分看似唾手可得。然而,当曼联旧将奥谢补时阶段为爱尔兰扳平之时,日耳曼战车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大麻烦。“我对结果感到相当失望,球队在最后一分钟还想着进攻,而不是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这实在是太幼稚了。”对于这样的结局,勒夫显然非常不满。

  德国足球一向以铁血著称,从贝肯鲍尔到马特乌斯,再到克洛泽和拉姆,德意志精神代代相传。不过,或许是在世界杯上透支过多,勒夫的球队近期状态可谓是持续低迷,先是在热身赛中不敌阿根廷,上一场又完败在波兰脚下,直至本场被爱尔兰“偷”走一分。当然,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德国大可不必惊慌失措,相信随着新队长施魏因施泰格,以及罗伊斯、厄齐尔、赫迪拉等人的伤愈回归,日耳曼战车顺利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理应不是什么难事。正如勒夫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尽快摆脱目前的状态,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

  此外,在欧洲杯预选赛I组的一场比赛中,C罗读秒阶段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队客场1:0绝杀丹麦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