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贝尔成年终总决赛头号替补 近年来成绩稳定

2014年10月16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贝尔成年终总决赛头号替补 近年来成绩稳定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德国头号球手科贝尔日前正式确认将以头号替补的身份亮相今年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

  过去两年,科贝尔都成功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今年她将以替补身份亮相新加坡,只要有球员出现退赛的情况,科贝尔将率先替补出战。

  “我在今年的表现很不错,尽管我没能拿到年终前八位的排名,但我还是很兴奋能够以头号替补的身份前往新加坡,”科贝尔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新加坡打比赛,但即便没有任何比赛的机会,我也很兴奋能够去到新加坡,看看这座城市和全新的总决赛场馆。”

  科贝尔本赛季的最大亮点是四次闯进决赛,而且四次决赛的地点都是WTA顶级赛 - 悉尼、多哈、伊斯特本和斯坦福。过去几个赛季里,科贝尔的表现也非常稳定。自从在2012年5月21日首次闯进世界前十以来,她便一直把持着TOP10的排名,她在世界前十的阵营里已经连续度过了126周。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