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自评侵略性十足 总决赛13连胜历史第二长

2013年10月25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自评侵略性十足 总决赛13连胜历史第二长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威廉姆斯以6-2/6-3横扫科维托娃拿到小组三连胜,率先晋级总决赛单打半决赛。

  除了首局比赛面对了3个破发点,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被小威廉姆斯所统治,11记Ace球,27记制胜分对13次非受迫性失误,比赛中段一度连赢15分,自己的发球局一度连赢18分,四次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小威仅仅耗时72分钟便拿到了对科维托娃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小威拿到了总决赛的13连胜,这也是总决赛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纳芙拉蒂诺娃曾在1983年至1987年期间取得过总决赛的21连胜。

  除此之外,小威廉姆斯还保持着另外一项完美的纪录,自从2007年总决赛首战退赛不敌查克维塔泽之后,小威廉姆斯在总决赛面对大威(面对大威的得失盘比数为5-3)以外的球员已经取得了12连胜的完美纪录,12场比赛中美国人都是直落两盘取胜。

  “我感觉非常棒,我今晚比赛的侵略性十足,”小威廉姆斯说,“科维托娃打法也极具侵略性,但我觉得自己今晚的发球表现很好,我很高兴还能继续出战总决赛,来土耳其之前我没有什么期望,我只想好好享受比赛,而这也正是我现在做的事情。”

  “继续留在总决赛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小威廉姆斯也成了第一位晋级总决赛四强的球员,科维托娃仍有机会获得出线权,她将在周五与科贝尔直接对话争夺小组第二。

  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科贝尔横扫拉德万斯卡拿到了职业生涯年终总决赛的首场胜利,拉德万斯卡则吞下了小组赛三连败遗憾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