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曝NBA已有中国老板 知此事但尚不透露姓名

2014年10月16日10:59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曝NBA已有中国老板 知此事但尚不透露姓名

  ■王义

  据《体坛周报》近日报道,姚明透露有一支NBA球队已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小老板,不过,他表示还不能透露此人是谁。姚明还强调,这位来自中国的小老板并不在骑士队。

  “我知道有支NBA球队已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小老板,”而后姚明笑着摆手,强调中国的这个小老板并不在骑士队,“不是大家以为的骑士队,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吧?这事我知道,但我不能透露。”

  姚明之所以强调“来自中国的小老板”并不是在外界以为的骑士队,或许和几年前“骑士华人老板黄建华”的造假事件有关。2008年,黄建华因为顶着“骑士队华人老板”的名头而被中国球迷熟知。当时,有消息称黄建华在2009年5月完成了对骑士队及骑士队主场速贷中心15%的股份收购。而后,他还参与了收购吉林队。但之后,黄建华被曝出并不是骑士队的老板,同时,他的学历等信息也被曝出造假。

  从姚明强调的“来自中国”来看,这位中国小老板显然也不是湖人队的华裔股东陈颂雄。在此之前,曾有消息透露,新疆队老总孙广信有意收购NBA球队,但姚明透露,NBA规定,拥有一支海外球队的老板无法再成为NBA球队老板,这是为了防止利益冲突。所以,这位中国小老板也不会是孙广信。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媒体曾透露,艺人潘玮柏将成为篮网队的小老板,但此后并没有进一步的具体消息。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