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U21欧青赛法国遭淘汰 1分钟上演“现世报”

2014年10月16日11: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圭德蒂嘲笑库尔扎瓦
圭德蒂嘲笑库尔扎瓦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在U21欧青赛预选赛附加赛中,瑞典队将法国队淘汰出局,比赛中也上演了现实版的“现世报”。

首回合比赛中,法国主场2-0战胜了瑞典,而今天凌晨进行的次回合比赛,瑞典一度3—0领先,第87分钟,法国后卫库尔扎瓦破门,若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法国将凭借客场进球多而出线,库尔扎瓦跑到瑞典前锋圭德蒂面前做出手搭凉棚的动作向对手挑衅,意思是“再见,你们该回家了”。

结果令人意想不到是,仅仅过了1分钟,瑞典再进一球,比分定格为4—1,瑞典晋级,此时,刚被羞辱的圭德蒂跑到库尔扎瓦面前,回敬以同样的手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