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透露明年总决赛在京备战 喜欢北京愿待20天

2013年10月24日10: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透露明年总决赛在京备战 喜欢北京愿待20天

WTA年终总决赛揭幕,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小威2比0轻取德国一姐科贝尔。对于明年总决赛将移师新加坡,世界头号选手半开玩笑透露,自己可能会选择在北京备战。

32岁的小威是总决赛8大花旦中年纪最大球员,不过,没人怀疑她在网坛的统治力。昨天对阵科贝尔,小威仅耗时64分钟就以6比3、6比1横扫取胜。

到伊斯坦布尔之前,小威在巴黎进行了两周的备战,志在夺冠。明年总决赛移师新加坡,备战地点如何选择?黑珍珠透露,如果还是安排两周备战的话,自己会选择在北京,“我喜欢北京,那是我最喜欢的城市。在那里我待上两周或者20天都没有任何问题,我期待着这一切。”

总决赛前,小威中网成功夺冠,拿下赛季第10冠。本赛季,小威参赛超过80场,勇夺10冠,让人惊讶。“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当然精力可能没有在迈阿密或查尔斯顿时那么充沛。”小威强调,自己现在处于对网球非常渴望和热爱的阶段,“我已经和教练聊过,明年会把比赛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