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为亚冠恒大主力全雪藏 纯替补出战上海上港

郑小龙

2013年10月30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亚冠恒大主力全雪藏 纯替补出战上海上港

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为了保证下月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已经卫冕的广州恒大将派出纯替补阵容出战。

提前卫冕中超冠军,恒大的重心已经全部转移到了亚冠。据悉,本场比赛恒大会以纯替补出战,而为了让主力队员能够保持状态,最后一轮打武汉卓尔则会派上主力,以迎战下月9日的亚冠决赛生死战。

而首尔FC则受困K联赛密集的赛程,11月9日之前,首尔有两场非常关键的比赛。10月30日做客挑战榜首的蔚山现代,这直接关系到首尔今年是否还能争夺联赛冠军;11月2日主场迎战暂时比自己少1分、排名第5的水原三星,只有确保第4名,首尔才能参加明年的亚冠,因此首尔FC在参加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时,体能将会是最大的困难。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