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杯恒大替补阵容出战 人和主场1比0捧杯

2014年02月17日10: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杯恒大替补阵容出战 人和主场1比0捧杯

  昨天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凭借穆斯利的进球,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以1比0击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队,问鼎超级杯冠军。

  恒大成“三无”队

  在这场超级杯的对决前就出现了种种争论:广州恒大队只派出了替补阵容,没有主力,没有外援,甚至主帅里皮也因身体原因未能随队出征。比赛的含金量就此打了折扣,赛事承办方也对此极为不满。昨天,只有一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面对这样一支恒大队,贵州人和方面派出了准主力阵容,只有于海和米西莫维奇因伤缺阵。比赛开局阶段,恒大队率先获得机会,不过杨超声的射门击中横梁。贵州人和此后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5分钟,穆斯利接范云龙的助攻头槌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双方此后都未能改写比分,贵州人和凭借穆斯利的进球捧得超级杯。

  主帅回应指责

  不少球迷都在指责广州恒大的比赛态度,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负责指挥本场比赛的恒大预备队主帅格罗索认为:“我们绝对没有不尊重中国足球的意思。对于这场比赛我很满意,因为队员们都很努力。而且队中有4名1995年后出生的球员,这证明我们的青训工作开展得很好。遗憾的是,我们本应取得进球,可惜打在横梁上,这也证明我们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

  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赛后非常高兴:“新赛季取得开门红,希望我们为整个赛季打下坚实基础,今后会夺取更多奖杯。”不过对于新赛季的展望,宫磊态度谨慎:“我们还是应该务实,在亚冠我们所处的小组是死亡之组,出线局面可能会比较胶着。球队要认清实力、把握机会,每个进球都会很关键。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亚冠小组出线,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上也都取得好成绩。”宫磊同时透露,俱乐部将会出台新的奖励制度,为球队带来鼓励和动力。

  晨报记者 周萧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