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甲再爆球迷冲突 一人死亡六人被捕

2014年10月21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甲再爆球迷冲突 一人死亡六人被捕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19日晚进行的巴甲帕尔梅拉斯主场对桑托斯的圣保罗州德比战前,双方球迷发生暴力冲突,导致一名21岁的主队球迷死亡。警方20日表示,已经逮捕6名涉嫌闹事的球迷。

  据悉,依然有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还被枪击中。他们的状况目前没有被公布,不过据巴西媒体报道,4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这起球迷冲突发生在连接圣保罗市和桑托斯市的高速公路上。警方称那名21岁的球迷是被车碾压致死,当时其与帕尔梅拉斯球迷一起冲上高速公路,企图对两辆载有桑托斯球迷的大巴车进行侮辱和攻击,他们用石块和木棍朝大巴车砸去。警方相信,至少有一名桑托斯球迷在冲突中开枪。这两辆大巴车的司机急踩油门试图冲出帕尔梅拉斯球迷的包围,但在这一过程中碾压了多人。警方正在调查这两名司机是否故意为之。

  在这起冲突之后,相关部门不得不关闭这条高速公路长达两个小时。

  今年,在涉及圣保罗州4支巴甲球队的球迷冲突中,已经有3人死亡。除了新近发生的这一冲突外,8月,一名帕尔梅拉斯球迷被科林蒂安球迷用铁棒和木棍打死;2月,一名桑托斯球迷被圣保罗球迷群殴致死。

  巴西球迷在赛场内外经常发生冲突。上个月,被报道出的巴西各级别足球联赛的球迷冲突就有3起。屡禁不止的球迷冲突让巴西体育法庭频频开出罚单。本赛季,包括巴甲“领头羊”克鲁塞罗和劲旅科林蒂安在内的多支球队就因球迷冲突而受到处罚,主场比赛禁止观众入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