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定事件”女主再发声:只要你一个公开道歉(图)

2014年10月21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定事件”女主再发声:只要你一个公开道歉(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前,网名为“跳舞香水wiki”的网友在微博中爆料,自称与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有过恋爱关系,并称陈定以婚约为由多次“强暴”她和她发生关系。今日,该网友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的聊天记录。记录中显示,有多名女孩自称曾与陈定有过情感纠葛。该网友表示,自己与这些网友并不需要陈定的经济补偿,“只需要你一个公开道歉”。

  在评论中,有位名叫“七厘海岸”的网友说:“佳佳我有点想退出了,好多朋友都问我,再这样我的生活也要毁了。”

  微博全文:

  陈定这些照片里的女孩你都认识吧!我们讨论过了,我们只需要你一个公开的道歉! 特此声明,我们不需要你任何经济补偿。2、请自重,别再伤害女孩了好吗?有心的话建议你关注一下单亲弱势家庭成长的小朋友们。感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