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十二届武汉赛马节骑师和纯血马数量达历史之最

2014年10月25日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二届武汉赛马节骑师和纯血马数量达历史之最

  中新社武汉10月25日电 (记者 徐金波)2014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25日在东方马城开幕,中国各地17个赛马俱乐部的近30位马主携200余匹纯血马匹参赛,中外参赛骑师也达到创记录的70余人。

  当天的武汉东方马城涌入近万名中外观众。境内速度赛马顶尖赛驹汇聚武汉,其中包括短途好手“克鲁斯”、“蒙骏荣誉”、“红牡丹”等。

  同时,参赛骑师数量也达历届之最,70余名中外骑手同场竞技。本届赛马节还邀请了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职业或业余顶尖骑手参加国际骑师邀请赛。

  随着国际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敲响比赛铜锣,“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轮番上演。在备受关注的“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外国选手最终凭借高超的技艺,力压中国本土骑师一举包揽该项比赛的前四名。

  本年度,武汉面向境内以马主为参赛主体的常态化纯血马赛事平台——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的成功搭建,为本届赛马节赛事组织创下多项纪录提供坚实基础。汇集国内顶尖赛事要素的常态化赛事与定期的赛马节特别赛事相结合的武汉速度赛马赛事模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创,也是本届赛马节赛事组织最具特色的亮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