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黄海贝抵南京和常林成队友 坦言会全力以赴打球

2014年10月27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贝抵南京和常林成队友 坦言会全力以赴打球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不久前被江苏南钢队摘牌的北京首钢队球员黄海贝已经到达南京,他在昨天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自己在哪里打球都会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最重要。

  23日下午在新赛季CBA国内球员摘牌大会上,刚与北京首钢队续约两年的黄海贝被江苏南钢队摘走,这一结果令他感到非常突然,因为当日中午黄海贝还和北京首钢队一起拍摄了新赛季的宣传照片。25日黄海贝前往南京到江苏南钢队报到。

  黄海贝说:“我刚来这里不久,好多事情都还没有处理完。不过我到哪里打球都会全力以赴的,我需要赶紧地转换位置,融入到新球队里。我要做好自己,至于结果应该会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由于刚到江苏南钢队,黄海贝目前和球队翻译同住一个屋子,球衣号码也未选定,不过队伍中有另外一名北京首钢队的队友常林,后者是短期租借给江苏南钢队一个赛季。黄海贝说:“我和常林也聊了聊,他对这里情况更了解些。有他在,能帮我更快一些融入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