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杨与对手打架被逐 湖人队友都袖手旁观

宋翔

2014年01月17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杨与对手打架被逐 湖人队友都袖手旁观

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4比121输给太阳队。湖人队球员尼克·杨在比赛中和对方打架被直接驱逐出场。在赛后,杨对队友袖手旁观感到失望。

在比赛的第二节,杨在一次进攻时准备飞身扣篮,但被对方球员林恩劈头盖脸地拉了下来。失去重心的杨重重地摔在地上。杨在起身后猛推了林恩一把,而此时,太阳队球员马库斯·莫里斯要帮林恩,也猛推了杨。杨再次要找林恩算账,但偏偏太阳队球员德拉季奇上来劝架,杨就顺势给了德拉季奇一拳。此时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的冲突。裁判在经过商议后判定,杨和林恩被驱逐出场,莫里斯则吃到了技术犯规。

赛后杨将怒火一并烧到了队友头上。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真正让我感到难过的是,打架的时候是我一个人对付五个人。”队员马绍尔说:“(湖人队伤兵满营)我们只有七名球员可以打球,不能再因为打架而减员了,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们都应该让自己冷静下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