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英足球交流项目启动 小球员将获贝克汉姆指导

2014年10月27日10:16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英足球交流项目启动 小球员将获贝克汉姆指导

  ■新华

  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日前正式启动,作为这一项目的重要内容,近60名中国青少年球员将于本月底从北京飞往英国伦敦,开始为期一周的英伦足球文化之旅,还将接受贝克汉姆的指导。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英国的一周时间里,这批小球员们将观看高水平的英超比赛,还与英国的足球青少年同场比赛。世界足坛名将贝克汉姆将以“梦想导师”的身份现场指导中国小球员们训练和比赛。

  据悉,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是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快乐体育”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开展的项目,除定期开展足球公众开放日和赴英交流项目外,还将在全国多地修建足球场等基础设施。这项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除了选派中国青少年球员赴足球发达国家进行交流外,还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租用足球场地,在公众开放日免费提供给足球爱好者使用,同时还邀请专业的足球教练在现场提供训练指导,培养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