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领衔全球奖候选人 皇马再度成为最大赢家

王子轩

2014年10月29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领衔全球奖候选人 皇马再度成为最大赢家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金球奖23人候选人名单,C罗领衔众将入围。与此同时,葡萄牙人在已经公布的上赛季西甲各奖项中大丰收。

在国际足联官网昨天公布的23人名单中,皇马和拜仁各有6将入围,其中C罗很有希望再度获奖。在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名单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等10人入围。国际足联将在12月1日对外公布金球奖的最终候选人名单,颁奖典礼则将在1月12日进行。

同样在昨天,上赛季西甲联赛各项奖项揭晓,皇马再度成为最大赢家。C罗囊括赛季最佳前锋、赛季最佳进球和赛季最有价值球员三项大奖,最佳主帅则被计入安切洛蒂名下。

皇马也不全是好消息。因为在西乙联赛中无证执教,《马卡报》称西班牙竞赛委员会主席卢比奥已经同意了对齐达内及其助教桑切斯的处罚,他们的禁赛期将是三个月。皇马表示齐达内已经获得法国足协颁布的教练证书,将为之进行上诉。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