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安切洛蒂:球迷开心我开心 西蒙尼:已尽力无须哭泣

刘朋

2014年05月25日14:4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 球迷开心我开心 西蒙尼: 已尽力无须哭泣

在夺冠之后,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他说道:“今晚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对于皇马来说获得欧冠冠军实在是太重要了。能够最终实现这一目标,我感到非常自豪。就个人而言,我同样非常开心。因为我曾经说过很多次,幸福就是按照我们的节奏,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开心。今天皇马球迷一定很高兴,而你们高兴我也高兴。”

最后时刻丢冠,足球对马竞是否过于残忍?西蒙尼作答:“失败是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会赢,有时候会输。今天我们遇到了失败,但在竭尽全力之后,我们仍然感到心灵上的平静。这让我们变伟大,这让我们有机会继续成长,现在其他人终于知道马竞的竞争力了。球迷们需要为马竞这个出色赛季感到骄傲,完全不需要有一秒钟的悲伤。当然会感觉苦涩,但当我们竭尽全力之后,我们会治愈自己,并且变得更强。下赛季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像这个赛季那样战斗。本赛季打分?9.5分。就差半分。”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