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翱龙举行队内测试赛 近三百球迷现场观战

2014年10月29日09:0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翱龙举行队内测试赛 近三百球迷现场观战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包靖 11月5日,重庆翱龙三雄极光将进行CBA联赛第一场主场比赛。昨日,球队在渝北区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测试赛,对包括场地和计时器在内的各种硬件设施进行“踩场”。

  全体球员皆参加本场测试赛,众将分为白、黄两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主帅王锡东特意将三位外援分开,由哈雷尓森和卡兹米带领白队,沃伦带黄队进行对抗。比赛共进行两节,主要是为了测试包括场地和计时器在内的各项硬件的配套。“这就像一场秀。”卡兹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显得十分轻松。

  昨日的测试赛还专门向球迷免费开放,赛后,球员们还与球迷进行了合影和赠送礼物的互动。共有近三百名球迷前去看球,大家都期待着翱龙11月2日客场对阵山西的CBA首秀,更期盼球队11月5日在主场的第一次亮相。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