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称雄西甲年度颁奖礼 C罗上演“帽子戏法”

2014年10月29日14: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称雄西甲年度颁奖礼 C罗上演“帽子戏法”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7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27日在马德里举行了2013-2014赛季颁奖典礼。皇马球星C罗一人独揽三项大奖,上演奖项“帽子戏法”,巴萨巨星梅西则颗粒无收。

  这是C罗连续第二年加冕西甲最佳球员,同时还以31粒进球夺得上赛季西甲最佳前锋。此外他在伯纳乌对阵巴伦西亚一战的一记“蝎子摆尾”式入球,还拿到了最佳进球奖,“我很惊讶他们把最佳进球颁给了我,但这确实很美妙,能够一口气拿到三个奖杯是独一无二的。”

  与皇马的风光无限相比,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队中,却仅有主帅西蒙尼斩获最佳教练员奖。马竞主席塞雷佐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惊讶于皇马竟然比马竞拿到了更多的奖项,不过我们尊重评委的决定。”

  此外,另一大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同样失意而归,仅有伊涅斯塔获得最佳攻击型中场。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