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华为赞助巴甲球队桑托斯

2014年10月30日08: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赞助巴甲球队桑托斯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甲桑托斯俱乐部日前宣布,中国公司华为成为球队的主赞助商,华为的标识也将出现在该队球衣的胸前广告上。

  桑托斯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赞助合同截止到2014年底,之后可以续约。合同的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罗德里格斯在28日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俱乐部一个极其重要的公告,因为我们同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成了合作伙伴。”俱乐部市场营销总监蒙塔尼亚称双方在今年底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很大。此前,桑托斯已经有20个月没有主赞助商。

  桑托斯队是巴甲传统劲旅,贝利、罗比尼奥和内马尔等巴西球星均出自该队。目前罗比尼奥还在该队效力。在本赛季巴甲联赛31轮过后,桑托斯队位居第八,仍有希望排进前四、进而晋级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而在巴西杯中,他们也闯入了半决赛。据悉,在本赛季余下的巴甲和巴西杯比赛中,桑托斯队球衣的胸前广告将出现华为标识。

  华为的这一赞助暂时缓解了桑托斯俱乐部的财政危机,有报道称去年该队曾亏损200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