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比尼奥否认强奸指控

2014年10月23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比尼奥否认强奸指控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意大利媒体22日爆料,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在AC米兰效力期间曾涉嫌一起轮奸案,但后者当天马上对此进行了否认。

  意大利媒体称,在2013年1月,当时还在AC米兰效力的罗比尼奥与另外几人一起对一名18岁的巴西女子进行了轮奸。报道称,罗比尼奥与这名女子在饭馆相遇,当时罗比尼奥还和妻子以及5个朋友在一起,他之后离开了妻子并重新和朋友返回了饭馆,并对女子进行轮奸。一名意大利检察官已经要求在调查清楚之前,暂时限制罗比尼奥的人身自由。

  罗比尼奥于今年8月从AC米兰租借回培养他的母队巴甲桑托斯队,他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对于意大利媒体的这一报道,他马上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这份声明称:“任何了解罗比尼奥的人都知道我的为人和性格,感谢上帝,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妻子也有小孩,同时还有数万名小孩正在看我(踢球)……意大利媒体的这一报道没有任何根据,我没有参与其中。”

  事实上,这已经是罗比尼奥第二次被指控涉嫌强奸罪。早在2009年还为曼城效力时,他就被指控涉嫌强奸一名年轻女子。尽管不久后被保释出狱,且最终被警方证实并未实施性侵犯,但罗比尼奥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生活在这桩“强奸案”的阴影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