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马官方推出纪念徽章 主题颜色以橙色为主(图)

孙嘉晖

2014年10月30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马官方推出纪念徽章 主题颜色以橙色为主(图)

2014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1月23日正式开跑,近日,广州马拉松官方正式推出纪念徽章“keep in 广州”,这也是广马连续两届推出纪念徽章。

今年,经组委会授权,由广州子圆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承担制作开发纪念特许商品,将发行“keep in 广州”纪念徽章。据项目负责人邓天天介绍,本届的纪念徽章的设计理念重点突出“三”,理由是广马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三”字在众多人的眼中,它预示着一种成功的开端,一种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在古代“三”字上面一横代表天,下面一横代表地,中间一横代表人,也正预示第“三”届马拉松大赛特殊意义。因此,在这次设计中,为展现融合“天、地、人”三者和谐于一体的理念,案尝试运用了“三维”的设计手法,把徽章展现得更为立体,表现更多的内容与想象的空间。在主题颜色方面,以欢快活泼的橙色为主体。

据悉,纪念徽章将定于11月13日出炉发售,纪念徽章整套产品包括徽章、辉煌历程册两部分。连续性和系列性是广马纪念徽章的最大特点之一,往届收藏者可以继续沿用那本辉煌历程册即“广马passport”去收集今届产品的“身份证”。另外,今年的广马纪念徽章仍是限量发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