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围甲江苏胜厦门 领先第二名4分夺冠形势大好

2014年10月30日09: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围甲江苏胜厦门 领先第二名4分夺冠形势大好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领头羊天域园林江苏队坐镇苏州穹窿山主场,以2:0击败厦门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队4分,夺冠形势大好。

  穹窿山位于苏州城西,是著名的兵法家孙武隐居地,他在此写出了举世闻名的《孙子兵法》,因此又被称为“智慧之山”。

  最近几年,穹窿山连续举办了“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江苏队中的两员女将王晨星和於之莹去年正是在此获得了“兵圣杯”的冠亚军。

  昨天的比赛,对手厦门队拥有国手鲁佳,但另一位女将张子涵实力较弱,而厦门队为了出奇制胜,安排张子涵出战第一台。结果弄巧成拙,天域园林江苏队也将实力更强一些的王晨星安排在了第二台,面对王晨星,鲁佳明显有些犯怵,开局阶段即被杀掉一条大龙,整盘棋可以说没有任何机会。而第一台的於之莹则是速胜张子涵,这样,天域园林江苏队就以2:0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全取2分之后,天域园林江苏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昨天同样获胜的上海队4分。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