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粉丝追星疯狂 连哭带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2014年10月30日10:3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粉丝追星疯狂 连哭带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成都女粉丝追星也疯狂

  斯诺克是绅士运动,但女球迷也为数不少,而且女球迷追星的投入程度绝对令那些以为花几百元钱买票就算捧场的男士们感到汗颜。

  国锦赛期间的一天,川投国际酒店大厅里,一位绝对算不上大牌的球员从外面匆匆走进来,后面追着一位哭哭啼啼的女孩。球员走得很快,女孩有点跟不上,然后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凄苦至极的哀鸣:“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可惜话是用中文说的,球员根本没有回头。据目击者称,从该女孩的泪水、表情以及颤抖的声音分析,那声呼喊绝对是有真情实感的。不过,这段听上去很美的故事并没有下文。

  国锦赛第二轮,世界排名第二的尼尔·罗伯逊被乔斯维尔淘汰。赛后乔斯维尔作为胜利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一位流着泪的女孩突然穿过保安的阻拦出现在会场上,用结结巴巴的英语向他说着什么。所有人都没听懂她的意思,保安赶紧过来试图让女孩离开,很有绅士风度的乔斯维尔马上拦住保安,和颜悦色地向她询问。原来这位女孩是罗伯逊的粉丝,比赛中每当乔斯维尔击球时她就在对面扭动身体,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用这种办法帮助自己的偶像。罗伯逊输球后她很伤心,同时又觉得有些对不起乔斯维尔,于是专门跑来道歉。

  本组稿件由记者 肖竹 胡锐凯 采写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