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我的身体肯定没问题 请球迷们放心

宋翔

2014年10月31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我的身体肯定没问题 请球迷们放心

经过夏天的身体恢复、系统训练,老马的膝盖伤势已经恢复,“我的身体肯定没问题,这一点放心吧。”这是老马在开赛前对北青报记者说的话。

老马的话无疑给关心他的球迷吃了定心丸。和老马关系非常密切的人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老马这个夏天一方面在对膝盖伤势进行恢复,而且恢复得很好;另一方面也进行着非常系统的训练,其实训练内容和上赛季前的一样,但在部分跑动、比赛上有了一些减少,这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膝盖。”

事实上,北京首钢队之前去美国旧金山拉练时,原定计划是在洛杉矶训练的老马,和球队会合一段时间,但考虑到不打乱老马的系统训练,因而会合的计划后来取消了。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老马在新赛季有良好的体能和出色的竞技状态。

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也说:“老马一直很努力地训练,他膝盖的力量也在慢慢恢复。我相信他能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其实,由于新赛季北京首钢队能打球的人很多,尤其是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因而对于老马而言,无疑是件好事。而老马之前在王府井利生体育商厦参加和球迷见面活动时也表示,新赛季会有更多队友帮助自己分担肩上的担子,自己也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