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詹姆斯回归骑士首秀遭尼克斯“搅局”

2014年10月31日17: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詹姆斯回归骑士首秀遭尼克斯“搅局”

  新华网华盛顿10月30日体育专电 在效力了热火4个赛季之后,“小皇帝”詹姆斯于今年夏天重回克里夫兰骑士,而骑士30日在新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中却在主场以90:95不敌纽约尼克斯队,詹姆斯的回归首演以失利告终。

  本场比赛詹姆斯状态平平,15投仅5中得到17分另外还有8次失误。相比之下,骑士队的另外两位“巨头”的表现则要出色许多,勒夫贡献了19分外加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欧文也有22分进账。尼克斯队方面,球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拿下25分,并在比赛还剩25.9秒时跳投命中帮助球队保住了5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尽管德拉维多瓦为骑士命中三分,但也无力挽回球队主场败北的结果。

  赛后,詹姆斯说:“今天我错失了一些投篮,但是能够回到家乡我依旧感到非常的兴奋。”

  首场比赛输给开拓者的雷鸣队依旧没有找到赢球的节奏,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另一员大将威斯布鲁克在打了8分钟的情况下也因伤退赛,尽管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率领球队在第四节把分差缩小到1分,但无奈格里芬和雷迪克在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帮助快船93:90战胜了雷鸣,格里芬拿下23分7个篮板,保罗贡献22分并有7次助攻,快船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送给了雷鸣两连败。

  其他3场比赛中,奇才105:98胜魔术,活塞91:97不敌森林狼,小牛120:102大胜爵士。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