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

2014年10月28日11: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

  北京时间周三,NBA2014-2015赛季大门将开启。每一年,NBA都在实力重组和洗牌,孰强孰弱都将产生变化。哪支球队最具夺冠实力?哪个球员技术最强?谁将成为最闪亮的新力量?NBA就像一个多家企业竞争的市场,多个球员PK的舞台,各种悬念和问号,都可以套用当下最流行的网络用语:那么问题来了,各项技术哪家强?

  三巨头技术哪家强?美国东部克里夫兰

  这是一个“三巨头”泛滥的年代,但要说哪家最正宗,哪家技术最强,无疑是克里夫兰骑士队。詹姆斯离开热火,一个三巨头组合解散了;詹姆斯重返骑士,新的三巨头又起来了。

  詹姆斯在骑士队曾体会过无助,也尝过孤独。当年,他以一己之力将球队扛到了总决赛,却被马刺无情横扫。当他来到迈阿密,有了韦德和波什的鼎力相助,詹姆斯轻松夺冠,戴上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这一切,让詹姆斯清楚地意识到,有超级巨星做帮手,想不赢球都难。

  重返克里夫兰之后,詹姆斯一直都在招募其他超级巨星的加盟。随着全明星大前锋乐福的加盟,再加上骑士原有的王牌控卫欧文,NBA最恐怖的三巨头组合就此诞生。一个是全联盟最强的球员,一个兼篮板怪兽和外线炮台于一体的内线高塔,还有一个正迈向巅峰的组织后卫,这样的硬件配置比热火三巨头更全面,更年轻,也更吓人。

  不要忘了,三巨头的身后还有瓦莱乔、维特斯、马里昂等一批实力战将,他们也绝不容忽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