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3】

2014年10月28日11: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

  

  

资料图:林书豪

  逆袭技术哪家强?洛城控卫小林子

  提起林书豪,自然会想到他在纽约掀起的林疯狂,当时尼克斯队的后卫群伤了个遍,主帅德安东尼死马当活马医,派出了即将被裁的林书豪,接着就是大家知道的剧本,奇迹发生了。

  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队郁郁不得志,跌入生涯又一个低谷。休赛季,他被交易至湖人队。来到洛杉矶,林书豪再次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新的机会又摆在了他的面前,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队内的竞争对手罗尼·普莱斯也不幸右膝盖受伤。主教练斯科特已经宣布,湖人队揭幕战对阵火箭的比赛,林书豪将出任首发控卫。

  和在尼克斯一样,队友受伤了,而纽约和洛杉矶一样,不缺少媒体曝光度,林书豪的每一次得分都会被无限地放大。与此同时,新赛季是林书豪的合同年,他必将为下一份大合同奋力一搏。

  林书豪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已经证明过自己是NBA合格的首发控卫。对于他而言,唯一的挑战在于,学会如何与科比搭档。科比和林书豪都属于持球攻的球员,怎样处理这个关系并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对书豪来讲至关重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