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5】

2014年10月28日11: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赛季开幕在即 盘点各项技术谁家强(图)

  

  

资料图:罗斯

  

资料图:杜兰特

  

资料图:科比

  伤愈复出技术哪家强?科比、罗斯和杜兰特

  伤病猛如虎,这是之于职业体育运动员的黄金箴言,只可惜,伤病总是不期而遇,球员们能做的,只有尽量预防伤病,以及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对于一支球队甚至整个联盟来说,巨星的价值总是超出球场之外的,因此本赛季三位巨星的伤愈复出技术,将受到极大的考验。过去两个赛季,科比分别遭遇左脚跟腱撕裂以及左膝胫骨平台骨折,好在他终于在季前赛复出并展现出不错状态,连续三场得分超过25分。值得一提的是,36岁的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神速伤愈的科比,湖人目前的窘境和他偏执的性格(很有可能让他的出场时间不受限制),都是他伤病复发的隐患。

  “回归”无疑是罗斯本赛季的主题。过去两个赛季,其同样遭遇严重伤病。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罗斯进入梦之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可手感和比赛感觉仍未找回。好在其在季前赛的后几场比赛里逐渐找回了状态,新赛季罗斯能否带领公牛在东部狙击骑士,值得关注。

  伤愈复出对于杜兰特而言,明显轻松于科比和罗斯。在季前赛出现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他,恐将休战6至8周。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重大伤病,好在他只有26岁,并且球队还有威少帮他维持局面,“这次伤病也有积极影响,坐在场边看比赛是种不同的视角,能学到很多东西,而队友也能得到很多出场机会来帮助球队,所以这是一次双赢。”从杜兰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对自己伤愈复出技术的自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