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收官战演神剧情 永昌最后一分钟"点"进中超

2014年11月02日13:33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收官战演神剧情 永昌最后一分钟"点"进中超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昨日下午,中甲末轮上演冲超神剧情,石家庄永昌凭借补时第五分钟的点球破门,3比2主场战胜青岛海牛,拿到最后一张通往中超的门票。永昌神奇冲超,主场2比0战胜重庆力帆的武汉卓尔来年只能继续征战中甲。对此结果,卓尔执行教练郑斌坦言:“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终场哨响前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唯一能说的是,感谢球员没有放弃战斗到最后一刻,感谢球迷自始至终的支持!”

  赛前明知冲超几率不高,卓尔俱乐部仍准备了冲超后感谢的横幅,正如一位工作人员所说:“说不定奇迹就发生了呢!”事实上,奇迹差点就发生了。第二分钟,姚翰林进球,卓尔1比0领先,而永昌在主场第九分钟被进1球。若此比分保持到终场,卓尔将神奇冲超,现场一万多汉军球迷也因此激动不已。

  可冲超大剧远没有这么简单。第23分钟永昌扳平,并在第50分钟反超。就在所有人认为永昌冲超几成定局之时,海牛于第88分钟神奇扳平比分。大剧如此发展,上天似乎也在眷顾卓尔,当卓尔2比0取胜后,所有球员都在询问永昌与海牛的赛果是否为2比2。可当比分直播刷新后,看到第95分钟永昌获得点球,并且罚进时,这意味着永昌成功冲超,卓尔只能吞下留在中甲的苦果。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