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各方热议中超大结局:段暄感叹阿尔滨命运唏嘘

2014年11月02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方热议中超大结局:段暄感叹阿尔滨命运唏嘘

  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上半场,刘彬彬第11分钟单刀球破门。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扳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再无破门,最终恒大客场1-1战平鲁能,实现中超四连冠。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1月2日电 今天下午,中超上演大结局。恒大1-1客场战平鲁能,实现中超四连冠,而阿尔滨1-1战平申鑫,与毅腾一同降入中甲。赛后,不少专家、网友都表达了对阿尔滨降级的唏嘘之情,而对夺冠的恒大,网友也点出了不少问题。

  刘建宏认为,阿尔滨的降级与其说是天灾,不如说是人祸。他在微博中说:“阿尔滨最终降级了,足球城第一次出现了顶级职业联赛的真空。中国人常说,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相关者都做到了吗?天灾不如人祸啊!”

  段暄也感叹阿尔滨命运唏嘘:“大连是中国足球的一块圣地,大连阿尔滨的命运令人唏嘘,但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的一面,有钱不一定行,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行的。”

  网友“爱吃萝卜的大力水手”对阿尔滨降级感到意外:“大连阿尔滨就这么降级了,以后大连没有足球队了,这在多少年前都是不可想象的事啊。”

  虽然恒大夺冠,但网友“英俊纯良薯”还是非常专业地点出了恒大的不足:“今年踢得不算好,几场硬仗都没能拿下来,这种投入,险夺冠军明显是不够的。引援有误,上赛季夺冠后战术变化应对不够,以后的路估计更难。里皮功成身退也是把这赛季整一个赛季的槽点都隐藏了,也是对的,这支球队需要新气息。”

  网友“等你回望”表达了对中超的担忧:“恒大虽然夺冠了,但今年在引援等方面的操作是有很大问题的,同样,就算鲁能拿下足协杯,这赛季也是不成功的。中国俱乐部总是只要结果是好的,那过程中的问题就暂且忽略,有问题来年再说,现在先庆祝,至于来年会不会总结反省,谁知道呢。提醒一句,别忘了有只叫中能的中超不死鸟后来是怎么死掉的。”

  网友“疯疯好棒哦”则有些伤感地表示:“鲁能又一次在主场目睹恒大夺冠,国安依旧永远在争第一,四川没有了职业球队,徐根宝交出教鞭,申花也已然不见了踪影,而那辉煌一时的足球之城——大连,却惨遭降级。冷锋过境,气温骤降,看到有球迷穿着二十年前国安征战甲A的战袍出现在工体,不禁唏嘘。昨日种种,似水无痕,今夕何夕,青草离离……”。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