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悉尼流浪者问鼎亚冠 成为澳洲首支夺冠球队

2014年11月03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悉尼流浪者问鼎亚冠 成为澳洲首支夺冠球队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2014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在沙特法赫德国王体育场进行,结果西悉尼流浪者0比0客场战平阿尔希拉尔,从而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夺冠。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主场1比0获胜,所以昨天这场比赛对于五次打入亚洲俱乐部顶级联赛决赛并且两次夺冠的阿尔希拉尔而言可谓背水一战。赛前,沙特王子为了刺激主队逆转夺冠,特地开出了俱乐部每名成员10万里亚尔(约2.65万美元)的重奖。

  比赛开始后,没有退路的阿尔希拉尔狂攻不止,无奈得势不得分。当值主裁西村雄一堪称亚洲第一金哨,但在昨晚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令双方均充满争议的判罚。最终多次错失空门良机后,阿尔希拉尔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西悉尼流浪者得以成为第一支问鼎亚冠的澳大利亚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