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中超名额“3+1” 国安拿名额夺冠最稳妥

2013年11月27日11: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中超名额“3+1” 国安拿名额夺冠最稳妥

  亚冠中超名额“3+1”

  国安拿名额夺冠最稳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下赛季亚冠名额分配方案昨日确定,中超有3+1个席位。国安若想不通过附加赛,直接获得参赛资格,需要在足协杯中夺冠;或者恒大夺冠也能帮国安直接晋级。

  2014亚冠扩军,中超分配到3+1的名额。目前恒大和鲁能已经确定可以参加亚冠,国安和人和都有可能打附加赛。目前人和已经挺进足协杯决赛,如果他们最终夺冠,则直接获得亚冠资格。而国安若不想打附加赛,最稳妥的方法是先战胜恒大,随后战胜人和方可。如果输给恒大,那接下来只能看别人脸色。

  将 言

  我觉得所有队员并没有因为输了上一场后,情绪产生多大影响,足球比赛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希望明天(27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安队长徐云龙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