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遇弱不强输给水晶宫 穆里尼奥:切尔西夺冠没戏

2014年03月31日09:4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切尔西夺冠没戏

昨晨,切尔西客场0∶1爆冷输给水晶宫,队长特里自摆乌龙,成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穆里尼奥赛后甚至冲进对手更衣室表示祝贺,更直言切尔西夺冠没戏了。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现在我们已经不可能夺冠了,我们不得不太多地取决于其他场次的结果了。两周前我们输给了维拉,今天我们又输了,(我们的丢分)太多了,我们要看太多的结果了。当然,我的性格是,我想要尝试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前四名,第二目标是前三名,这同样重要。自从赛季初以来,我一直尝试着在不考虑名次和积分的情况下赢球。”

谈到对手的表现,穆里尼奥说:“水晶宫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是在为自己的命运而战。我们获得了几次好机会,他们的守门员在上半场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但他们的精神更加强大,他们的求胜欲望更强,他们更加投入。这让我很不爽,但对于这场失利,我们只能责备我们自己。”而据《天空体育》报道,水晶宫主教练托尼·普利斯证实,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颇有风度的走进了主队的更衣室,祝贺了他们的胜利。

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的一些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失常,但他并没有点名批评。“我们的某些球员不太适应这样的比赛,像客场对斯托克城、客场对纽卡斯尔和客场对埃弗顿。我能改变这一点吗?我不知道。我的后卫们是现象级的,但在其他的位置上,我们的某些球员会遇到麻烦。”他说。

在另外的比赛中,阿森纳1∶1战平曼城,捍卫了主场荣誉,曼联则4∶1逆转阿斯顿维拉,鲁尼独中两元。不过,本轮过后,曼联积54分名列第七,比第四名阿森纳差10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已经非常困难。(钟文)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