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南湘涛队闷平河北中基 主帅:球队太想难下

2014年08月18日17:0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湘涛队闷平河北中基 主帅:球队太想难下

  本报讯(记者 赵紫名)昨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中南大学体育场迎战河北中基队。第7分钟,卡贝萨斯门前捡漏破门,第20分钟,中基队马尔奎斯头球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双方1比1战平。

  面对排名倒数第四、且丢球倒数第一的河北中基队,湘涛队球迷本期待一场胜利的到来,湘涛队也在比赛第7分钟就取得进球,卡贝萨斯门前捡漏打空门得手,但中基队很快扳平了比分,第20分钟,马尔奎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此后湘涛队非常努力地进攻,但过多的长传和对中场的控制不足导致球队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机会,比赛踢得异常沉闷,最终,湘涛队1比1战平对手,仅拿到一分。

  赛后,湘涛队主教练张旭认为球队急于拿下比赛导致了心态急躁:“今天这场平局,球员们很努力了,但是球队显得很急躁,太想拿下比赛,中场的控制力不足。我想下一阶段,我们需要改进如何去比赛的能力。”

  而对于比赛的沉闷场面和球队的创造力的不足,张旭则表示:“球队目前伤病较多,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根据对手做出一定的战术和人员调整,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