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对手主帅也提精神 已经为比赛做了大量工作

2013年02月26日11:07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里皮是非常著名的教练,带着意大利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也在非常多的豪门执教过。恒大也是一支拥有很多国脚和知名球员的队伍,所以他们非常强大。我想我们可能会在比赛中输给这个强大的对手,但是在精神上我们绝不会输给对手,我希望能够给恒大制造更多的麻烦。 ” 2013亚冠联赛拉开序幕,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红魔浦和红钻。在赛前发布会上,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首先给恒大送上了赞歌。

  此话不能当真,哪有不想赢球的主教练呢?佩特洛维奇实际上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我们对恒大做了一些了解。恒大是中国的冠军球队,我们通过中超比赛,收集到了一些重要情报。恒大拥有很多国脚,也有强力外援,前场的外援三叉戟是我们需要重点防备的。至于比赛结果,比赛结束后大家就会知道了,我现在考虑的就是为大家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

  □本报记者/黄 岩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