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球员放出狠话:不必悲观 主场3-0照样夺冠

2013年12月02日17:0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球员放出狠话:不必悲观 主场3-0照样夺冠

  本报讯 0:2负于贵州人和,这是恒大在2013年赛季第一次以两球的差距败给对手。虽然大部分时间少一个人,虽然体能不足,但恒大并不希望以此作为输球的理由。“广州天河见,我们会证明自己”,一位恒大球员在赛后说。

  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一度非常激动,很多球员都冲到场上与几名裁判进行理论,“这裁判确实太偏了,杨昊那个球也应当得牌,结果没有给。还有,杨昊的小动作确实多,裁判好像看不到。”一位恒大队员发起了牢骚。

  由于输球之后心情不好,恒大拒绝了媒体的公开采访。不过,在随后前往机场的路上,队员们的心情已经基本平静。“没有什么好说的,输了就是输了,不用找什么客观理由,比赛还没有结束,下场比赛天河见。”一位队员说。

  恒大在今年总共输了三场球,一场中超0:1负于天津泰达,一场亚冠2:3负于浦和红钻,然后就是这场足协杯首回合的失利。“中超和亚冠我们都输了一场,最后都夺冠了,按照这个节奏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太悲观,主场打他们个3:0照样夺冠。”一位恒大队员说。

  恒大主帅里皮赛后也并不服气,“双方较量还没有结束,我们期待主场的第二回合比赛”。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