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浙江女篮罢训球员道歉 该队主帅被曝多次辱骂队员

孙杰

2013年11月14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该队主教练被曝多次辱骂队员

因11日罢训而遭到俱乐部处罚的浙江女篮6名球员昨天下午表示,已经意识到罢训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关心她们的球迷和俱乐部道歉,并希望能够得到一个与俱乐部公平公正的沟通机会。

浙江女篮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陆毅昨天向记者介绍,目前其他球员训练正常,而6名参加罢训的球员仍未参加训练。昨天记者致电陆毅,他表示另外两名队员孙杰、吴金珠也参与了罢训。“现在变成了8人罢训”。说到孙杰、吴金珠罢训的原因,陆毅并不确定,“应该也是拉的吧,那6个人去拉的。目前这8个人在一起”。

罢训球员昨天开口说,训练强度太大绝非罢训的主要原因,真正原因是主教练在日常训练中多次辱骂队员以及人身攻击,使得球队人心惶惶、气氛紧张。“球场上管理可以很严格,但不能辱骂队员,大家都有尊严”。球员希望就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与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但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回应。“我们罢训实属无奈,因为一直得不到任何回应”。

但对球员所说的罢训的真正原因,主教练李昕表示目前不便回应,“我现在不能够说什么,也不想说什么,等明天俱乐部的通告吧”。

陆毅昨天较早些时候告诉记者,俱乐部坚持对罢训球员的处罚决定,并要求她们必须先道歉,“你们是罢训,这有什么好说的,放在中国的哪一支球队,罢训都是错的,你们必须为罢训的错误行为道歉,你道歉了我们再来谈。”

而到昨天17时,记者再次致电陆毅时,他表示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我只能说这个事情有可能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具体的沟通过程还正在进行当中,明天我们会根据今天晚上的沟通结果发一个公告。”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